
今天早上跟蛋蛋買鐵板面吃,結果我一攪開麵的時候
看到一件很不堪的事情,天阿 看到一跟又長又黑又粗的烏黑頭髮
真的好噁心好想吐;一早就很衰啊!!!真是按!!!
只有我的黑胡椒鐵板面有頭髮,害我一直覺得嘴巴裡有頭髮在
那家我絕對決對不可能再去買了,害我浪費美好的食物= =
更衰的在後面,我跟雅玲被抓數學作弊 很多人作弊壓 大家都好棒棒
但我跟她特別衰 ;不知道是誰跟老師說的 作弊可是一支大過欸!!
幸好合音姐人好 沒記我們大過 好顯好顯 作弊在育達是非常嚴重的
誰沒做過幣??你跟我說看看啊???你最好沒看過別人的
寫了0.8的檢討表,有夠多格的 掰不完 我快起笑
你阿罵累。。。。讓我知道是誰 我一定會對你吐痰
想當初我們家凱雯就用過 老娘這次感冒很嚴重滴 亨亨亨亨亨亨
ps:1--*放學我、蛋蛋、跳跳、童童,我們去士林大血拼 只能說爽阿
哈哈哈哈 中間發生很多超級好笑的事 我快笑死 •••••
2--*草莓說羅志祥的〈不懂我的心〉很好聽 真的欸 超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