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騰騰比鼻。。。。。
也許我們會吵架、很會吃醋、會有爭吵、會有誤會、我總是很白目
但我都知道你很包容我,
我也知道你不會怪我也知道你是為了我好
希望我不要講髒話;
希望我不要傻傻的;
希望我不要正經的時後還在耍白痴;
希望我可以不要每天只想著玩;
希望我早點回家;
這些都是為了我好,我都知道 希望這次吵架
是最後一次了,我們都再一起那麼久了,也認識很久了
比誰都了解對方在不過了,我跟你一直很看好我跟你以後
相信我們會一直感情很好很好,會一直再一起到世界末日那一天!!!!
我很不懂事,很不會想,但你總是很體諒我
當我找不到路回家的時候,打電話給你,號啕大哭
當我在學校有很煩的事情,我一直哭一直哭
跟你說我有多不開心,我都只想你抱抱,想抱著你哭 因為有你在
不然我不知道要怎麼辦,你是我的騰媽咪。。。。騰媽咪 你又有新外號了
騰媽咪,我很愛你,沒有你 我一定不知道我下一步要幹麻。。。
很多事情我們都一起熬過來了,一起分擔,一起體諒,一起哭
未來還有好多好多我們要一起完成的,還有我要請你的話
你不要再一直很三八的不乾脆,小心我把你頭打爆!!!!哈哈哈哈
我永遠都愛你,你呢???我知道你很愛我辣!!!!我嚨瑪災!!!!
騰媽咪!!!!我很愛你澳澳澳!!!你懂的^^
我很喜歡這張^^凱雯你喜歡嗎??

PS:1--*凱雯 今天你來找我我好開心 你好可愛!!!!看你醬子我很心疼
要開心典押!!!以後不開心不要自己承受 你隨時可以來找我
我阿珊24小時陪你,我可是你的寶欸 我可以為了你請假
陪你出去散散心 阿珊每天都想你!!!!!加油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