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會計課;合音姐(導師)又不知道在發什麼瘋???
突然說要換位子,天阿 大家都不喜歡
我也不例外;因為要跟可愛的草莓跟宜薰 家和分開
很捨不得 你們一定很想我 我也是 哈哈哈哈哈
幸好有怡嘉小小胖 坐我旁邊 有她跟我聊天救好多了 他可是好人欸
我跟雅玲有秘密或他有秘密都會一起分享 分享別人不知道的秘密
怡嘉小小胖,以後我們兩個要相依為命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希望我的高中生活是很精采的這樣,而不是一天到晚為了一堆奇怪的檢定考
一直拼命的煩惱;很顧人怨欸!!!!!!我希望:
。- -我的高中生活可以一次的發生車禍 然後每天有不同的人去醫院找阿珊^^
。- -可以翹課出去玩 因為我想試看看
。- -也想要有大過;因為我不喜歡讀書 就這樣被退學好了
。- -可以每天玩到忘我 玩到隔天都沒睡覺 去學校的時候事9:00了
。- -去學校還可以頂著一頂大大大捲的美髮近校門
。- -還可以穿著拖鞋去上課,對炎熱的夏天多爽快阿!!?
總之 我所不希望的所希望的都不可能發生在育達 嚨免想><
PS:你看我家阿希 帥閉了他 被電到了芭?????


我從以前就絕得男生還是劉短頭髮最好看,又不是女生劉什麼長的
像阿希醬短短的不是很好媽?? 電死多少女性同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