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聯課我們一年級去禮堂看這部片,5月31日才上映
我們就先看到了 但真的是不錯看欸 女主角很Man講話超直的
蘇打綠還來我們學校 主唱青峰超可愛的欸 好多人一直尖叫
我不但沒叫而且還很冷靜,因為你懂的 還不都是人???
哈哈哈哈哈 但說真的他唱歌真的很好聽 不知道我哪時候有命可以看到阿希
大家可以去看看 真的不錯看欸
PS:1--*阿森真的是個很好的人 他再你有疑問的時候幫你解決問題
我也相信你說的方法是最好的 我會努力去做好它
2--*下禮拜六北市商鬼喔欸 好期待喔 因為是跟你們去
3--*六月好多檢定要考 我一定要考好 好忙好忙喔我
4--*雅玲阿 我明天真的去新莊你就等著 哈ㄏ哈哈哈哈
5--*我不喜歡ㄍㄟ掰的人 阿森你講的真有道理 黃XX就是喜歡ㄍㄟ掰嘛
是要裝可憐???要人家同情你是不是??? 少在那邊坐噁
再我面做一套再別人面前又做一套 去糙小好不好???
***最近我真的好累好累 好像快喘不過氣了 可是我會加油的
所以你們不要擔心我 好媽???我阿珊欸 是最堅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