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S:我跟貝比BO
6.27(禮拜五)今天是PG生日,大家就去五分埔的好樂迪慶祝
有PG"我"阿BO"童童"蛋蛋"怡嘉"劉柏"朱道"大傑"咕咕雞"森繼"兔兔"
12個人唱了快5個小時,好開心好開心,PG還哭哭...PG好可愛這樣超Q的
好喜歡跟大家出去玩,總是哈哈大笑好開心!!!很多人唱歌都好聽欸
劉柏超髒的,一直挖我鼻孔,你就不要哪天真的挖到鼻屎ㄍㄞㄍㄞ叫喔!
哈哈我跟童用口水用他臉 超髒的我們 好好笑>Q<
再來我懶的打了,發生好多事;只是跟大家說一下阿珊去哪而已^^
後來下大雨,天阿我們做了一件很不道德的事...哈哈哈哈哈 好刺激唷
怕後面有人追殺我們xDD,後來我.劉柏.童童.雅玲.怡嘉.
去士林陪劉柏跟怡嘉買東西,回到家7點半了 好累阿 但是開心的
******************************
6.28我"雅玲"葡萄,去找工作,很特別的組合欸
想都沒想過,很多人常常誤會葡萄跟雅玲是情侶,他們真的不是辣
是很好的國中同學,葡萄笑點超低的,比我低欸哈哈哈哈
結果為了要買雅玲的衣服,都沒找工作,都在逛誠品
最近花好多錢喔,都還沒開始賺錢就一直在花錢
真是的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禮拜一要在去找希望找的到
我好想看(鬼照片)喔,看預告片就好可怕,一定要去看
7月4日上映....我期待去宜蘭"花東"台中,一定會很開心
宜蘭宜蘭等阿珊- - -//**
花東花東等阿珊- - -//**
台中台中等阿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