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跟跳跳去西門町找工作,老天有眼啊!!!!我們找了好多
有可樂森林"貴族世家"還有漾漾廚房
到處拼命的找,老天對我們好好阿....
辛苦的代價總市值得的,一接到電話 沒有什麼比這個還開心的
我跟跳跳打工時間是11點到晚上6點,假日
一想到明天要開始上班就好興奮好開心 : )xDD
我們還去逛衣碟,吃我最愛的集客!!!!跳跳你是第一個育達的同學跟我一起去吃的唷
真是較大家LUCKY,雖然今天會計丙撿沒過.....很傷心 很矩喪
但是,我會加油的......沒過可能是因為沒你的加油吧!!!!哇哈哈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我找到工作累!!!!
本來今天要打給你的說,哈ㄏ哈哈哈哈哈
第一個跟你說這個好消息^^ 別暗爽 哈哈
凱雯,阿珊今天有一直幫你打電話看有沒有開機
但他一直關機欸 那個壞心人!!!!
不要生氣吼!!一定會找到ㄉ 凱雯最可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