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的很開心 但是也有一點兒不開心吧
早上 與平常一樣差不多七點九才起床 大概是這幾天也很晚睡吧
然後執拾今天所需的物品 再出門口 其實今天與溜冰那天
也很害怕不能穿著便服回來 因為在途中看到很多不同級的人也是穿校服
但是也能進入學校 其實我的頭髮也有點長 也害怕KITTY會捉我
幸好 他們沒有=] 否則 我的留長頭髮計劃可能要延遲
然後 在課室內聊了一會兒天 便下去坐車
下去途中 家儀竟然叫我掩護她 難道她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坐旅遊巴士的途中 與蔡耀傾計 大家也覺得有些人很狀作 經常做一些東西給我們看
不經不覺 就到了屯門的咖啡灣了 那裡的天空 我真的很喜歡 所以我便把它拍了下

我覺得拍得有點兒怪 但那一刻真的很享受 想起同天空=]
一到達就去了更衣室換套適合的裝束出來 發現原來沒有帶拖鞋
令到我的腳底受罪-__-" 但是仍然很開心 一開始時 我們一班兄弟玩"捉依因"
很久也沒有玩這隻GAME 哈 玩傻了鍾鍾 很好笑
然後回到去 又玩了一會數字球 之後就吃小食了 但我還是鍾情於我最愛的"雀檸"
真好 有人幫我買了 謝謝你們=) 繼續玩數字球 本來也玩得很開心
但是MAURICE有時真的很煩 他很不小心地各關健還擊 但是中了我 碎石入了我的眼
真的很痛 洗了一會才沒事 然後 便玩了男子版的truth or dare 卻沒有之前的那麼爽
回到大本營後 繼續吃小食 然後發現原來蔡冠做了救星 買了很多汽水給我們=]
之後 也與不同的人聊了很多的天 也很高興
最後一隻GAME 與輝輝一起玩扑傻瓜 也是很久沒玩了這隻GAME了 很開心
最後我們也是回了更衣室換衫回校 也發現了大和醉了
傻的 為甚麼有不開心不興我們一班兄弟說呢?
為甚麼要用啤酒來解決自己的愁緒?
為甚麼沒有人制止他去買啤酒?
為甚麼有些人還要在這些時候火上加油?
真的很多為甚麼 但是只是問真的能夠解決問題嗎
所以我決定陪著他的身邊 讓他好過一點吧
或許我真的是一個失敗的主席 不能控制大家的說話 也許 這也是我的過失
希望大家不要再提起大和的傷心事吧
回來後 與蔡冠周圍逛逛 很久也沒有這樣做了 很開心=]
回家洗澡時 才發現原來我的手和面已經曬紅了A_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