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浪費每一秒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disposalove
暱稱: `' VINCENT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HOKLOK1992's Xanga
WINTER's blog
楊康's Qooza
維's Qooza
輝輝's blog
貓's Qooza
煒哥's Qooza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6 月 7 日  星期六   雷雨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456 )
 
刊登時間:2008-06-08 03:13 AM


 
2008 年 6 月 6 日  星期五   暴雨
 

昨天  自己很懶惰  很想去打日記記錄昨天的事

但卻沒有做到  有些事情  我想今生今世也不會忘記的

先說說昨天做過甚麼事情

最後一堂的ART   哈哈  回想起自己說粗口比人扣分的事

真的很傻   最後一堂ART也是開心地過了

小息當值  不知不覺也在2B當了三個月值了  也有一點不捨得

最後一堂化學  今天很多人用心聽書  但是卻沒有教了很多東西

然後  看一套電影  頗為好笑

最後一堂中史  也是在看那些歷史片段  與家儀她們傾選科的問題

最後一堂地理  Miss去了開會   不斷地抄答案  很累呢

LUNCH   和3A所有同學仔去酒樓吃飯  影了很多相作紀念

十分高興呢   出現了一個壯觀的情況  差不多F.3的三班也遲到

KITTY被我們嚇倒了  很搞笑=]

最後一堂英文  Raji is a rubbish.I don't know what I've got from her.

I'm extremely disappointed with her teaching.She just knows how to punish her students

Don't you think that she is a rubbish?Always wastes our time.

However,I love the teaching of Miss Liu.At least,she taught a lot of grammar.

I hope that Raji will be fired very soon.

最後一堂數學  也是在做數溫習  我覺得Damien教得不錯 有點兒不捨得

最後一個放學  與很多人影了很多相=]  周sir上來了  我們一起影相

很得意呢我們的最後幾幅穿著校服的班相=]

然後  與一班好兄弟玩漢堡包  哈哈  很開心呢

LAST DAY的放學也是開開心地過

走時蔡耀趺倒了  下次小心點吧=]

很不捨得與401的日子

很不捨得與3A的日子

3A教我成長了很多

讓我知道甚麼叫珍惜眼前人

與你們一起快樂的日子  我這一生也不會忘記

開開心心的401  真的是陪我長大=]

DSC03608

DSC03609

 
刊登時間:2008-06-06 06:2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5 月 31 日  星期六   陰晴不定
 

今天  本來被人約了去溫書

但是媽逼了我去越棧陪她吃飯  所以沒有去(對不起)  幾好味=]

然後去了剪頭髮  我覺得剪得不錯

想了又想   我想應該好好地珍惜每份友誼

不應再給它們從我的掌心流失

我又想太多了嗎?

我愛我的朋友=]

PICT0032

 
刊登時間:2008-06-01 04:41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