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自己很懶惰 很想去打日記記錄昨天的事
但卻沒有做到 有些事情 我想今生今世也不會忘記的
先說說昨天做過甚麼事情
最後一堂的ART 哈哈 回想起自己說粗口比人扣分的事
真的很傻 最後一堂ART也是開心地過了
小息當值 不知不覺也在2B當了三個月值了 也有一點不捨得
最後一堂化學 今天很多人用心聽書 但是卻沒有教了很多東西
然後 看一套電影 頗為好笑
最後一堂中史 也是在看那些歷史片段 與家儀她們傾選科的問題
最後一堂地理 Miss去了開會 不斷地抄答案 很累呢
LUNCH 和3A所有同學仔去酒樓吃飯 影了很多相作紀念
十分高興呢 出現了一個壯觀的情況 差不多F.3的三班也遲到
KITTY被我們嚇倒了 很搞笑=]
最後一堂英文 Raji is a rubbish.I don't know what I've got from her.
I'm extremely disappointed with her teaching.She just knows how to punish her students
Don't you think that she is a rubbish?Always wastes our time.
However,I love the teaching of Miss Liu.At least,she taught a lot of grammar.
I hope that Raji will be fired very soon.
最後一堂數學 也是在做數溫習 我覺得Damien教得不錯 有點兒不捨得
最後一個放學 與很多人影了很多相=] 周sir上來了 我們一起影相
很得意呢我們的最後幾幅穿著校服的班相=]
然後 與一班好兄弟玩漢堡包 哈哈 很開心呢
LAST DAY的放學也是開開心地過
走時蔡耀趺倒了 下次小心點吧=]
很不捨得與401的日子
很不捨得與3A的日子
3A教我成長了很多
讓我知道甚麼叫珍惜眼前人
與你們一起快樂的日子 我這一生也不會忘記
開開心心的401 真的是陪我長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