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8 月 17 日 星期日 晴天
正呀!!
柏豪的第二隻個人大碟將會在八月二十一日推出
一 一事無成
二 最後的三分十六
三 HUMMING
四 宏願
五 傻小子
六 一拖再拖
Bonus DVD
一 宏願
二 最後的三分十六
三 一事無成
|
| 刊登時間:2008-08-18 01:1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8 月 16 日 星期六 晴天
認真地說 我是一個吊兒郎當的大男孩
很多事情 我也是說了沒做
例如 我曾豪言要在七月內做完暑期作業 否則 便不看奧運
哈哈哈 最後結果是HAVE NOT FINISHED 沒所謂吧
我現在也在看中四的CHEM書 開始試試自己是否明白當中內容
說起來 我的姨姨知道我很喜歡陶傑的書 之前其實買了很多書給我
但是我一本還沒有看完-___-|| 昨天 自己在失眠的時候 拿起來看
發現他的文筆雖然帶點俗氣 但是卻把意思瀟灑地表現出來
一向我也不愛看書 因為我覺得看書很浪費時間
但我終於尋找到一本值得讓我浪費時間去看的書
看完一本陶傑的書 先發現自己的見識真的很窄
這兩三天也同時在看小豬的籃球火 很好笑 期待明夜的劇情
不知道是否人大了 開始覺得無事不能對人言
既然不是虧心事 也不是甚麼大件事 那就SHOW出來給人看
昨天發了一個夢(雖然睡的時間不長) 很開心的一個夢
真的有點兒猜不到夢中的主角會是"她"
哈哈 很久也沒見了她了 雖然月頭見過一次 但是認真地談天卻沒有
始終夢和現實是兩回事
P.S 那個她其實是我小學時的一個好朋友
|
| 刊登時間:2008-08-17 12:5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8 月 14 日 星期四 晴天
唉
很想喊 像幼小
看見到爸爸真的蒼老了很多
在心裡面 我真的很愛我的爸
雖然他並不是做過甚麼大事的偉人
但我真的不想他那麼快老
我並沒有好好珍惜與他相處的機會
唉
不知道自己該怎樣
有點兒灰 看到自己的親人很辛苦 很努力 但卻不能幫上甚麼
每當我心灰意冷的時候 總會沒有人理會我
呆坐著 想著 不開心的事情不斷在自己的腦海中迴旋
我想我和爸之間的問題 大概是代溝(generation gap)吧
不知怎樣才能填補這個GAP
也許我和爸的問題是微不足道 但我也不是太開心
因為我在乎他
唉...
|
| 刊登時間:2008-08-14 11:4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 5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