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8 月 13 日 星期三 酷熱
今天 很早便起了身看北京奧運
不知為何今屆的賽事讓我特別緊張 可能是在祖國舉行吧
我想這次奧運可能是人生裡讓我最認真地看的一次
四年前的我 還是一個天真無邪的小朋友
四年後的我 應是一個發奮向上的學生
再四年後的我 已經置身這個大時代的染缸
但 現在的我 卻有空餘的光陰讓欣賞奧運
不知道 我的人生還有多少個奧運能給我好好欣賞呢?
下午 與大和去了圖書館交還之前所欠的金錢
第一次與大和在街上談天 哈哈 不知道是我開朗 還是他很幽默呢?
整個過程讓我笑過不停 還是很開心吧
本想看看跳水的項目 但是最後也沒有 我覺得與朋友開心的時光很難擁有
所以 我還是與大和一起過
剛剛洗澡的時候 想了很多很多的東西
原來我真的很討厭那些正在拍拖而又再不收斂 讓自己的男/女朋友不開心
如果只是為了留著一個愛你的人而拍拖 我覺得他們很自私
因為你有自由去背著男/女朋友而去與其他異性接觸 他們就沒有嗎?
可笑是他們卻是一個很好的演員 在男/女朋友面前不斷飾演出自己高超的演技
我並不是這種人 所以我很討厭他們
在這一刻 只能對著自己說這個世界 甚麼人都會有 平靜自己的心情
上年的一幅相=]
剪了頭髮後的相=]
|
| 刊登時間:2008-08-14 01:29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8 月 12 日 星期二 酷熱
今天 去了打球 很享受 也很累
不知為何我的手感好了 也許是場地的問題吧
哈哈 做了八十多下半上壓 真的很累 但是很開心
看見到輝輝做三十多下也很累 真的可憐
不過他做的只是我的一半-_____-|||
最後 和那些小朋友打了一場全場 小朋友真的很孩子氣
不夠打便開始發脾氣 但請不要在我的身上發吧
我的腳"嚓"損了 不斷地流血 很痛 算了吧 他們還只是小朋友
我要努力向上=]
今天 亦收到了姨丈與我之前去拍照的照片 給你們看看吧

FOCUS的地方很好 整體上的色調也很好

他真的很厲害 影出來的相很好
下次再POST=]
|
| 刊登時間:2008-08-12 08: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 5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