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浪費每一秒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disposalove
暱稱: `' VINCENT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HOKLOK1992's Xanga
WINTER's blog
楊康's Qooza
維's Qooza
輝輝's blog
貓's Qooza
煒哥's Qooza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8 月 13 日  星期三   酷熱
 

今天  很早便起了身看北京奧運

不知為何今屆的賽事讓我特別緊張  可能是在祖國舉行吧

我想這次奧運可能是人生裡讓我最認真地看的一次

四年前的我  還是一個天真無邪的小朋友

四年後的我  應是一個發奮向上的學生

再四年後的我  已經置身這個大時代的染缸

但  現在的我  卻有空餘的光陰讓欣賞奧運

不知道  我的人生還有多少個奧運能給我好好欣賞呢?

下午  與大和去了圖書館交還之前所欠的金錢

第一次與大和在街上談天  哈哈  不知道是我開朗  還是他很幽默呢?

整個過程讓我笑過不停  還是很開心吧

本想看看跳水的項目  但是最後也沒有  我覺得與朋友開心的時光很難擁有

所以  我還是與大和一起過

剛剛洗澡的時候  想了很多很多的東西

原來我真的很討厭那些正在拍拖而又再不收斂  讓自己的男/女朋友不開心

如果只是為了留著一個愛你的人而拍拖  我覺得他們很自私

因為你有自由去背著男/女朋友而去與其他異性接觸  他們就沒有嗎?

可笑是他們卻是一個很好的演員 在男/女朋友面前不斷飾演出自己高超的演技

我並不是這種人  所以我很討厭他們

在這一刻  只能對著自己說這個世界 甚麼人都會有  平靜自己的心情

 上年的一幅相=]

剪了頭髮後的相=]

 
刊登時間:2008-08-14 01:29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8 月 12 日  星期二   酷熱
 

今天  去了打球  很享受  也很累

不知為何我的手感好了  也許是場地的問題吧

哈哈  做了八十多下半上壓  真的很累  但是很開心

看見到輝輝做三十多下也很累  真的可憐

不過他做的只是我的一半-_____-|||

最後  和那些小朋友打了一場全場  小朋友真的很孩子氣

不夠打便開始發脾氣  但請不要在我的身上發吧

我的腳"嚓"損了  不斷地流血  很痛  算了吧  他們還只是小朋友

我要努力向上=]

今天  亦收到了姨丈與我之前去拍照的照片  給你們看看吧


FOCUS的地方很好  整體上的色調也很好

他真的很厲害  影出來的相很好

下次再POST=]

 
刊登時間:2008-08-12 08: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8 月 4 日  星期一   晴天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目標 )
 
刊登時間:2008-08-04 09:36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