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浪費每一秒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disposalove
暱稱: `' VINCENT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HOKLOK1992's Xanga
WINTER's blog
楊康's Qooza
維's Qooza
輝輝's blog
貓's Qooza
煒哥's Qooza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5 月 11 日  星期日   微雨
 

時光可變  世界可變  人情亦許多的變遷

友共情  不變 那種真找不到缺點

我再次相見 隨年和月  身心雖耗損

友共情從難扭轉 心內那熱暖 仍是純真未變=]

 
刊登時間:2008-05-11 09:2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5 月 10 日  星期六   晴天
 

一些東西  可能在小時候覺得很好

得到它便很開心 但是到現在回想

卻有另一番感受

小時候  當我得到了五塊元  便已經很滿足了

當時  會想買甚麼東西去食好

小時候  每當爸爸買了一個模型給我  也很開心

因為  當時很喜歡高達

現在  給我五塊元  可能我會覺得只是小數目

現在  再給我一部高達  我會覺得只是小朋友的玩意

但是  現在  只要能夠與朋友一起玩  就很開心

但是  現在  只要看見重要的人健康  便已足夠

人愈大的時候  得到東西的慾望亦愈大

但是  人愈大  觀點也不同

並不會好像小朋友般  只要物質上的開心  而是去尋找真正的快樂

今天  我看見活潑的小孩  只記掛玩著NDSL 不理會父母

哈  這就是小朋友的開心嗎?

 
刊登時間:2008-05-11 02:19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5 月 8 日  星期四   酷熱
 

今天  早上與平常一樣吧 不想在這方面多說

與昨天不同的是  今天沒有洗頭

有時候  也不太知道為何自己會在這些天氣穿著長冷

但是  肯定的是  我在課室不穿的話  自己將會冷到

而且加上我的鼻敏感  不著 可能會病

早會 很多人下了去做問卷  與SUKI玩過三關 贏了三次=]

數學堂  終於把自己 欠了至少一個學期的BOOK REPORT交了

哈  我發現自己是十分懶惰 看來我真的要 改變自己

小息  發現每天也是在做同一樣東西AvA

中文堂  欣賞其他人的作文  發現自己之前作的文很差  沒有深度=[

然後 對工作紙及作業

中史堂  不知不覺差不多教完中三要學的東西  哈  跟了MISS差不多兩年

明年  就不再聽到她的笑話  有點兒  可惜

音樂堂  選歌曲錄音 錄一首屬於我們3A的歌曲 見到大家這樣子  很開心

這一年  從這一班  我學了很多 多謝你們=]

LUNCH  很久也沒有去酒樓了

地理堂  教新的課節  有點兒頭痛

英文堂x2  教了Reported Questions  不太難  最後有五分鐘剩下給我們休息=]

聯課活動  童軍  悶了很久  對著他們也真的很不知所措  可能我已不想再做童軍了

放學後  下CANTEEN找楊康他們  打籃球  哈  今天的打球  談了很多東西

原來我射球那時的樣子是  很冷靜 認真  今天才察覺到

打完後  去了SEVEN買飲品  又是吹水

回家時  與呀包"談談情"  這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與呀包這麼爽地"談情"

真的很開心 得到你的信任=]  開始發覺  原來你真的這麼好人>D

 

不知道是否   我已經對愛情改了觀?

我現在覺得  過了火的愛情會令到一個人麻煩 一個人不開心

即便那人也是愛你  因為這種愛 已經超了負荷  很難承受

或許   愛   我真的不懂得

 
刊登時間:2008-05-09 01:26 A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