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與平常一樣吧 不想在這方面多說
與昨天不同的是 今天沒有洗頭
有時候 也不太知道為何自己會在這些天氣穿著長冷
但是 肯定的是 我在課室不穿的話 自己將會冷到
而且加上我的鼻敏感 不著 可能會病
早會 很多人下了去做問卷 與SUKI玩過三關 贏了三次=]
數學堂 終於把自己 欠了至少一個學期的BOOK REPORT交了
哈 我發現自己是十分懶惰 看來我真的要 改變自己
小息 發現每天也是在做同一樣東西AvA
中文堂 欣賞其他人的作文 發現自己之前作的文很差 沒有深度=[
然後 對工作紙及作業
中史堂 不知不覺差不多教完中三要學的東西 哈 跟了MISS差不多兩年
明年 就不再聽到她的笑話 有點兒 可惜
音樂堂 選歌曲錄音 錄一首屬於我們3A的歌曲 見到大家這樣子 很開心
這一年 從這一班 我學了很多 多謝你們=]
LUNCH 很久也沒有去酒樓了
地理堂 教新的課節 有點兒頭痛
英文堂x2 教了Reported Questions 不太難 最後有五分鐘剩下給我們休息=]
聯課活動 童軍 悶了很久 對著他們也真的很不知所措 可能我已不想再做童軍了
放學後 下CANTEEN找楊康他們 打籃球 哈 今天的打球 談了很多東西
原來我射球那時的樣子是 很冷靜 認真 今天才察覺到
打完後 去了SEVEN買飲品 又是吹水
回家時 與呀包"談談情" 這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與呀包這麼爽地"談情"
真的很開心 得到你的信任=] 開始發覺 原來你真的這麼好人>D
不知道是否 我已經對愛情改了觀?
我現在覺得 過了火的愛情會令到一個人麻煩 一個人不開心
即便那人也是愛你 因為這種愛 已經超了負荷 很難承受
或許 愛 我真的不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