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排實在發生了太多令開心的事 不能盡錄:)
今天 與昨天一樣 很早 開心地回到學校=]
電腦堂 對卷 哈 很高分呢 39.5/40分 原來錯的地方是少了一個*
有點兒不值得 但是我也很高興 然後 教了scroll bar的VB用法
小息 四處與其他人吹水
中文堂 看別人的小組討論 今天看的那組很棒 被周SIR說4號的同學似我
非常無奈 接著 便對中文作業的答案
英文堂X2 MISS LIU去了上COURSE 要我們敘NEIE
做完後 與MARY傾了很多的計 有些事真的意想不到
LUNCH 與楊康,A偉一起去到大排擋品嚐碟頭飯 吃完後 便到了某隱蔽地方傾計
傾了很多的計 舒服了很多=]
普通話堂 與大竹,DELA明一起做那份工作紙 三個人SHARE一部電腦-____-"
數學堂 看ETV 看完後便講了一會兒積木 DAMIEN又發火 很少見
歷史堂 做習作 OK SIR不斷說爛GAG 與他談天真的很好笑
放學 與煒哥一起去製作班刊的後期工程 終於完成了 做完後 與煒哥吹水
很久也有與你吹水了 很開心=]
Oh Baby One day I run away
How can I face this lonely day
Taking my heart and pray everyday
We can last till the end of days
I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