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差不多下午一時到起了床
打了兩至三小時機 近排沉迷於玩無雙大蛇
發現入面很多人也似一些藝人 豐臣秀吉很像側田
宮本武藏對眉及眼很像關楚耀 石田三成有點兒似玉木宏
大約四點 約了EDDIE出來去廣福M記溫習+做功課
五點一到 我到了廣福M記 他還未到 我便一路做著數學TSA
一路等著他的來臨 我也不知等了多久 他大約五點八才到-_____-"
然後 他借了我的BIO書抄堂上對的答案 我就繼續做TSA
抄完後 便一起溫I.S. 先溫Physics 再溫Chem 溫了個多小時
發現原來三科入面 最難溫的科竟然是Chem=3=" 看來我也要加把勁
大約七時許 我們便離開M記回家 明天應該會繼續做功課+溫書
忽然想起 一個人所講的東西 但我又不太記得那人是誰
他說 兩個人相愛一起 就像 兩塊凹凸不平的石塊 互相磨擦產生火花
把石頭磨得光滑 兩個人相處的時候 也有不少磨擦 怎樣才能變得光滑
要靠大家包容及遷就對方 我認為人與人的關係就是這樣 一些事情
如果我們沒有為對方設想過 他又怎會待你好 所以 我覺得有時候我們不應一廂情願
勉強或強迫別人去做一些事情 Just my opinion=]
近排 真的迷上了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