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浪費每一秒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disposalove
暱稱: `' VINCENT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HOKLOK1992's Xanga
WINTER's blog
楊康's Qooza
維's Qooza
輝輝's blog
貓's Qooza
煒哥's Qooza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3 月 7 日  星期五   晴天
 

今天  也是與平常一樣時間出門口

我很喜愛現在每天早上的太陽  很美  很艷麗

如果人生也可以好像太陽一樣  一直燦爛下去 那便好了

但人生總會有高低潮  如果沒有了低潮  又怎會有高潮的出現

早會  校服儀容檢查  星期日才剪了頭髮  又怎會被人捉呢-V-

EPA+BA堂  好專心咁樣聽醒SIR講書 真係乖仔

小息  無無聊聊周街逛逛就過了

生物堂  看那隻浸了酸成個禮拜的豬牙  真是很樣衰  很核突

接著 miss繼續講書啦  沒有甚麼特別事發生

DT堂  繼續設計那個廁所  因為之前沒有整到假天花 搞到很多東西都很亂

飛機銘就過來講話要看那些"正o野""充飢" 他真的犀利xd  搞下搞下那便兩堂

Lunch 在DT室等了一會就沒有等  關健 SORRY  大竹幫我們買了撈麵回來食

食完後 就同飛機銘,煒哥出了去練一陣波  等待快開始的班足  我也是第二次踢班足

發覺飛機銘好似真係有o的怯  跟住  冇幾耐2Do個o的人都出o黎踢下啦

然後  SU個球證出來 就正式開波啦  一開始就比人壓著來踢  飛機銘真的很怯

他並沒有平常那種拼勁  然後  關健剷走球波  並沒有碰到2D的人 但是球證卻吹罰

令我輸了一個十二碼給別人  那個球證真的很有問題  他帶了眼鏡都能夠看錯  真的厲害

然後  我們就失了這球十二碼  讓別人LEAD著我們  關健有球射得很近  差點便入

跟著  煒哥回傳給蔡耀  我們又輸了一個罰球  DAMN  為什麼那個罰球會前了那麼多的

又是球證的問題  我們又再次敗給了球證  再失一球  真的很想投訴那個球證

下半場  唉  也是給別人壓著來踢  我們踢得不好 但是很大問題的是球證

雖然我們今次輸了 但是不要緊  大家努力了便行  只要下次再努力點兒去踢便行

數學堂  繼續聽風趣的鍾sir聽書  下堂後拿回那本exercise畫圖

歷史堂  好留心地聽OKsir教書  投訴信..XD

中文堂  對作業的答案 對完便下去禮堂準備常識問答比賽

我,AMY和森源都是必答組的組員  第一回合 我們拿到100分 總分200分

答完那些問題後  便和AMY,森源吹了一會兒的水

我們下堂後  到了最緊張的時刻  搶答環節  煒哥,mary加山支

其實那些問題並不是太難對我來說  但是我們卻奪得很少分數

到了最後一題 問"死火"的普通話是甚麼  煒哥答了糟糕  他們竟然話錯

說甚麼"死火了"才是糟糕  根本就是出問題的人出錯 那裡會有人想起車的死火

還有  會有甚麼人會說死火"了"  太厲害了  最終決定人  你勁唒"了"  請回家讀好些廣東話才再說

放學後  和楊康,蔡耀,煒哥,JASON打籃球  那個與我們一起玩的小朋友  真是很狗

不憧打球 但卻沒有品 非常討厭  但是  我仍然打得很開心 因為打籃球就是我的樂趣

打完後  與蔡耀一起回家

 
刊登時間:2008-03-08 12:40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5 日  星期三   晴天
 

今天  與平時一樣差不多八點一出門口

在行路途中只掛著望天上丟下來的東西 差點跌到

真是  無奈= ="  回到來  望見天空這麼的藍  太陽也在燃燒著

心中的那團火也燃起來  天空也記掛著希望 BETTER LATE THAN NEVER=]

電腦堂 楊sir沒有回來了 老麥代我們的堂  起初與飛機銘傾MAN U..xDD

但是  不知為何他有一種衝動開了某些網站  當時我真的覺得好好笑x)

而旁邊的家儀也望了一望  她很無奈-V-  然後問了我們一些有趣的問題

小息  與朋友們一起看火箭上升  與我們上年整的差太遠=]

中文堂  繼續講那個習慣說  和收了旅行的錢

英文堂 說這個end in- ed/-ing的分別  我覺得這些東西很容易上手

可能是我比較喜歡英文  康仔真的很煩  他又唱歌了=[

Lunch 和煒哥他們幫周周特訓..haha

他真的很爽呢  然後踢了兩次落街 原來很容易拾回那個球

普通話堂  有點兒無聊的一堂

數學堂 TEST  不難  我覺得這份卷與鍾SIR出的有很大分別

歷史堂 OK SIR繼續發功  拔劍先生..xD

放學後  比人sm= ="  但多謝呀雞粒金莎  所以比呀蚊sm都值得的

然後與輝輝上了 明雅苑打籃球 沒錯 是我最有passion去玩的東西

角逐KNIGHT三分神射  HAHA  好好笑  然後與他們一起打球

真的很開心  我與輝輝連勝了兩場  我的上籃回來了  最尾一場被EDDIE MARK死了

所以  我只能入三球  籃球真的很好玩 然後 與輝輝一起走人

回家後 才發現不見了鎖匙- -"

 
刊登時間:2008-03-05 07:4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4 日  星期二   晴天
 

今天   很普通的日子

但天空卻是灰色  我能夠擴闊我的天空嗎

我  很想  真的很想  做到醫生

讓我的家人  生活得舒服 好過些  不再需要捱

今天的我  真的很失敗  成績不好

朋友  也把他們氣走 更不懂保護別人  自私自利

只是拖累別人  讓你們受苦

放學回家後  想到軌跡這首歌  代表著我的心情

錯愛的軌跡  虛假的記憶 

HUNGCL@~@..!!

 
刊登時間:2008-03-04 07:5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