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也是與平常一樣時間出門口
我很喜愛現在每天早上的太陽 很美 很艷麗
如果人生也可以好像太陽一樣 一直燦爛下去 那便好了
但人生總會有高低潮 如果沒有了低潮 又怎會有高潮的出現
早會 校服儀容檢查 星期日才剪了頭髮 又怎會被人捉呢-V-
EPA+BA堂 好專心咁樣聽醒SIR講書 真係乖仔
小息 無無聊聊周街逛逛就過了
生物堂 看那隻浸了酸成個禮拜的豬牙 真是很樣衰 很核突
接著 miss繼續講書啦 沒有甚麼特別事發生
DT堂 繼續設計那個廁所 因為之前沒有整到假天花 搞到很多東西都很亂
飛機銘就過來講話要看那些"正o野""充飢" 他真的犀利xd 搞下搞下那便兩堂
Lunch 在DT室等了一會就沒有等 關健 SORRY 大竹幫我們買了撈麵回來食
食完後 就同飛機銘,煒哥出了去練一陣波 等待快開始的班足 我也是第二次踢班足
發覺飛機銘好似真係有o的怯 跟住 冇幾耐2Do個o的人都出o黎踢下啦
然後 SU個球證出來 就正式開波啦 一開始就比人壓著來踢 飛機銘真的很怯
他並沒有平常那種拼勁 然後 關健剷走球波 並沒有碰到2D的人 但是球證卻吹罰
令我輸了一個十二碼給別人 那個球證真的很有問題 他帶了眼鏡都能夠看錯 真的厲害
然後 我們就失了這球十二碼 讓別人LEAD著我們 關健有球射得很近 差點便入
跟著 煒哥回傳給蔡耀 我們又輸了一個罰球 DAMN 為什麼那個罰球會前了那麼多的
又是球證的問題 我們又再次敗給了球證 再失一球 真的很想投訴那個球證
下半場 唉 也是給別人壓著來踢 我們踢得不好 但是很大問題的是球證
雖然我們今次輸了 但是不要緊 大家努力了便行 只要下次再努力點兒去踢便行
數學堂 繼續聽風趣的鍾sir聽書 下堂後拿回那本exercise畫圖
歷史堂 好留心地聽OKsir教書 投訴信..XD
中文堂 對作業的答案 對完便下去禮堂準備常識問答比賽
我,AMY和森源都是必答組的組員 第一回合 我們拿到100分 總分200分
答完那些問題後 便和AMY,森源吹了一會兒的水
我們下堂後 到了最緊張的時刻 搶答環節 煒哥,mary加山支
其實那些問題並不是太難對我來說 但是我們卻奪得很少分數
到了最後一題 問"死火"的普通話是甚麼 煒哥答了糟糕 他們竟然話錯
說甚麼"死火了"才是糟糕 根本就是出問題的人出錯 那裡會有人想起車的死火
還有 會有甚麼人會說死火"了" 太厲害了 最終決定人 你勁唒"了" 請回家讀好些廣東話才再說
放學後 和楊康,蔡耀,煒哥,JASON打籃球 那個與我們一起玩的小朋友 真是很狗
不憧打球 但卻沒有品 非常討厭 但是 我仍然打得很開心 因為打籃球就是我的樂趣
打完後 與蔡耀一起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