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上的天空是多麼美 WHAT A WONDERFUL SKY!!
但不知為何我的天空仍然是灰色的
今天早上 遲了一點兒起身 差不多七點半才到運動場
被人罰了跑圈= =" 然後 集隊 貓照樣嘈 狗照樣吠
我看見到很多人都著了班衫 心裡也有一點開心 希望大家對3A有歸屬感
雖然我們運動並不是十分好 但盡了能力便ok
接著 到了非常無聊的時間 在童軍的副看台發白夢 那時天空是灰色
不久EDDIE來了陪我吹水 他真好人 昨天我們也是這樣
我和他在副看台做"觀眾" 看跑道上的比賽 很開心x)
到了班際接力時 下了去 為大家打氣 縱使我們輸了 但也不打緊
結果並不重要 只要大家有盡力便能
就算我們班運動真的不好 但是我們也應該有自信去進行每場比賽
如果連自信也沒有 做甚麼也不行 更不應理那些只會講難聽說話給我們的人
天空一樣那麼灰
LUNCH 和蔡冠,包,森源,EDDIE到日本o野食 好飽,好正
回到運動場後 竟然要做這些東西._."
集隊時 大和給貓叫了出來 對不起 集完後 便去換童軍制服練操
到了出操時 大家都很認真 我們就這樣呆企了半小時以上
企完後 立刻返回副看台換衫褲 最後和那些童軍一起返家
返家後 再放下一些東西出來和楊康,煒哥他們打波
很久 很久也沒有了這種感覺了 打波真的令我很FREE
今天我將我打波的PASSION釋放了出來 但還是未到最好的狀態
打完波後 便和楊康傾計 說起上來 我們也真的很久沒有談天說地
多謝你,朋友 我明白你為什麼在說話時經常提起她 我已經放下來了
近排 我的失憶症非常嚴重 一些想做的東西
會在剎那間忘記了 想極也想不起 可能我想太多了
如果 有一天 我真的不能記得你們是誰 請大家將你的手放在我面上
令我感覺到你們的體溫 不過 我想這個情況不可能會出現的= ="

天空可以這樣的多變
世事 就如天空
你永遠想像不到的變化 變化的速度也捕捉不到
如此有趣 活著才有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