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3 月 11 日 星期二 晴天
平凡又不平凡的一天
今天 與平凡的一天一樣 差不多時間起床
近排出門口日日都是八點一才出 真的很趕呢=[
早會 HAHA AV真的很好笑 因為多說話而被人"的"了出去做REPORT
真的笑死我了 我借了那本化學書給他 他真的很好笑
班主任堂 說了我昨天所擔憂的事情 既然我已決定了入理科 那就去吧
煒哥 說 "路是由自己開創的" 沒錯 自己的路是自己抉擇 我不會再逃避
普通話堂 做那個聆聽及急口令 幸虧 我不用出來或說急口令xP
中文堂 繼續教釣勝於魚 其實 這樣的情況 又有誰能做到 除非 你參透了一切
在這世上已經很少陶淵明 包括我自己也不是 名 利 能令人著魔
英文堂X2 今天MISS LIU又沒有回來 所以有兩堂空堂
用了一堂的時間去做NEIE 第二堂的時間用來作文
LUNCH 食飯盒 然後與煒哥他們踢球 大家都踢得很開心
數學堂 鍾SIR不夠時間去設計TEST 所以我們無需做 繼續教書
PE堂 起初 很累 我不是十分好的狀態 但之後 到了打籃球時
我真的玩得很開心 同蔡耀講 "夠薑過我呀笨"xD
放學後 與楊康去談天 想通了很多東西
雖然今天是很平凡 但是 卻令我釋懷 平凡卻不平凡的一天
|
| 刊登時間:2008-03-11 09:3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3 月 10 日 星期一 晴天
今天 並不是十分高興
不知為何 大概是因為前途的問題吧
很想知道 究竟現在的自己在做甚麼 也很想知道
我會向甚麼方向出發 結果真的會令人迷惘
所以 我還是決定 享受一起興鬥這個過程吧
很想做誰的風兒 來陪誰迷路
很想做誰的花兒 來陪誰漸老
|
| 刊登時間:2008-03-10 08:5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3 月 8 日 星期六 晴天
近排還是很喜歡柏豪的六天
我喜歡他的歌也是受人渲染
從來沒我份 犧牲當做例行 我慣了傷心
我不過是個人 都會難堪 不想充當他替身
情敵太狠 拋開你 但仍能勾起你的興奮
我努力迎合你 只配做犧牲品 引爆藥引
|
| 刊登時間:2008-03-08 07:56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 | 5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