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三 晴天
今天 對3A這班有種特別的感覺
其實 我是 班會主席 我很想問大家一個問題
究竟 大家對3A這一班有甚麼的感覺? 是甜?酸?苦?還是辣?
我自己對3A的感覺 是十分開心 令我有很多難忘的回憶
每當我回想起大家在課堂上 那天真的笑聲 也忽然令我會心一笑=]
每當我回想起旅行時 大家那搞笑的樣子 也令我捧腹大笑
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 想起大家的爛GAG 也會開心起來
中三這個學年 已經過了一大半 我真的很抱歉 班會沒有甚麼大活動
我真的 認為 既然大家注定是同一班 這就是緣份 希望大家珍惜剩下能夠一起的時間
不要 再為某些小事 而不開心 不要 再為某些同學 而不融合
應該 學懂包容 雖然是很難做到 但希望大家盡力去做
很高興 能夠遇到你們四十人
多謝你們!!
 
 
|
| 刊登時間:2008-03-19 09:4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3 月 12 日 星期三 晴天
沒錯 擁有雙手便有夢
所有東西也是決定在自己的手裡
除此之外 我也很認同 只要堅守便有夢
昨天 才真正知道 抉擇 與 緣份 是因與果的關係
請不要當每次失敗的時候 用天意來作藉口
天意? 一些事情如果你沒有選擇到 也不會發生
一些東西 你沒有一個堅決的心去實踐 即使怎樣
你也會很容易變心及放棄 我之前也是這樣的人
但從今天起 我決定了的事情 我便會盡力去實踐 不會讓自己往過中學這些年頭
我 是班會主席 更加要果斷些 希望剩下的時間 我能為大家hold更多活動
同一時間 我也會向我的夢進發 令夢變成真實=]
|
| 刊登時間:2008-03-12 08:54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 | 5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