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4 月 2 日 星期三 陰天
今天 心情猶如我的經公成績一樣 麻麻地
可能自己答題技巧有問題吧 只是82分 與我的距離還有一些
不過 我依然相信 在之後的科目努力便行 因為我真的很有決心
不想迫得自己太緊 也不想太鬆懈 抬頭吧 黑暗過會是晨曦
柏豪出了新歌 傻小子 我想 有誰未當過傻小子呢
在自己第一次的時候總會不憧得把握機會 那只可一笑置之
我也曾就像這樣 我很喜歡當中的一句歌詞
要你看穿這心意 卻跌一跤很諷刺
我 這心意 你能看得穿嗎?
|
| 刊登時間:2008-04-02 05:0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3 月 31 日 星期一 晴天
3月31日 晴 HAPPINESS>]
今天 開心的一天=]
雖然是統測的第一天 但不知為何特別開心
好像在ART堂時 不斷亂說話 但也真的很DELIGHTED 可能傻了=]
可能因為 在復活假期 更加了解自己的個性 做回了真我
我相信 大家並不會再有機會看見 前排那個很DOWN的VINCENT
之前 只是自己一個想不通令自己一直不能暢快生活
今天也像在早會的時候 聽到了AV說博士問答 平時可能我只會笑一兩秒
但是今天 我竟然笑了一至兩分鐘 愉快x100
數學堂時 城城所說的三點式 我"不太明白" 呀SIR便發表了一些獨特的回答
也笑了我很久^~^" 笑大概是一種力量吧 能影響他人
一個微笑 也能令人開心 因為人們可能會覺得你的樣子很傻 所以便會笑了出來
另外 自己做錯了些東西 但是事後 只憧得後悔和悲哀 有用嗎?
我們所做的是補救和珍惜的事情 如果做了 仍然無法改變結果 那就算了吧
要做的 也做了 悲哀無用 近排重聽EASON的WHAT'S GOING ON..?
富士山下所說的真的沒錯 Sorrow is meaningless(悲哀無用)
我是宇宙 最後一位 花國的孩兒x)
姨姨的狗
|
| 刊登時間:2008-03-31 06:18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3 月 30 日 星期日 陰天
猜想不到 這麼快 開心的三月快要過去了
今天己是三月又三十 剩下約三個月的時間 我的中三生涯已結束
今天 做了很多功課 一會兒便去溫習
在做功課期間為班內想了一些活動 我很想一天的下午或晚上
我們3A班能夠在酒樓來一個"下午茶"或"晚飯" 這並不是為了做班刑
而是 我們這班除了上課時 一直以來也很少聚會的時間
如果有這樣的機會 我並不會規限大家穿著班衫(可能周SIR會反對)
我希望在四 , 五月間能搞更多活動 除此之外 或會一起出外活動(如打保齡,行山或唱K)
希望大家能積極參與 在統測後 我會繼續安排 可能全是我這大傻蛋的傻主意=]
另外 班刑的內容仍未決定 我想明天或星期四的放學 大家一起開會討論吧
今天不知為何很有充勁 很想做好每一樣東西 連第一名 我也覺得志在必得(有點兒自大-___-")
加油吧!

|
| 刊登時間:2008-03-30 05:23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 | 5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