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浪費每一秒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disposalove
暱稱: `' VINCENT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HOKLOK1992's Xanga
WINTER's blog
楊康's Qooza
維's Qooza
輝輝's blog
貓's Qooza
煒哥's Qooza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4 月 2 日  星期三   陰天
 

今天  心情猶如我的經公成績一樣  麻麻地

可能自己答題技巧有問題吧   只是82分  與我的距離還有一些

不過  我依然相信  在之後的科目努力便行  因為我真的很有決心 

不想迫得自己太緊  也不想太鬆懈   抬頭吧  黑暗過會是晨曦

 

柏豪出了新歌  傻小子  我想  有誰未當過傻小子呢

在自己第一次的時候總會不憧得把握機會  那只可一笑置之

我也曾就像這樣   我很喜歡當中的一句歌詞

要你看穿這心意  卻跌一跤很諷刺

我   這心意  你能看得穿嗎?

 
刊登時間:2008-04-02 05:0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31 日  星期一   晴天
 

3月31日    晴   HAPPINESS>]

今天  開心的一天=]

雖然是統測的第一天  但不知為何特別開心

好像在ART堂時  不斷亂說話  但也真的很DELIGHTED  可能傻了=]

可能因為  在復活假期  更加了解自己的個性  做回了真我

我相信  大家並不會再有機會看見  前排那個很DOWN的VINCENT

之前  只是自己一個想不通令自己一直不能暢快生活

今天也像在早會的時候  聽到了AV說博士問答  平時可能我只會笑一兩秒

但是今天  我竟然笑了一至兩分鐘  愉快x100

數學堂時  城城所說的三點式  我"不太明白"  呀SIR便發表了一些獨特的回答

也笑了我很久^~^"   笑大概是一種力量吧  能影響他人

一個微笑  也能令人開心 因為人們可能會覺得你的樣子很傻 所以便會笑了出來

另外  自己做錯了些東西  但是事後  只憧得後悔和悲哀  有用嗎?

我們所做的是補救和珍惜的事情  如果做了  仍然無法改變結果  那就算了吧

要做的 也做了  悲哀無用  近排重聽EASON的WHAT'S GOING ON..?

富士山下所說的真的沒錯  Sorrow is meaningless(悲哀無用)

我是宇宙  最後一位  花國的孩兒x)

姨姨的狗

 
刊登時間:2008-03-31 06:18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30 日  星期日   陰天
 

猜想不到  這麼快 開心的三月快要過去了

今天己是三月又三十  剩下約三個月的時間  我的中三生涯已結束

今天  做了很多功課  一會兒便去溫習

在做功課期間為班內想了一些活動  我很想一天的下午或晚上

我們3A班能夠在酒樓來一個"下午茶"或"晚飯"  這並不是為了做班刑

而是  我們這班除了上課時  一直以來也很少聚會的時間

如果有這樣的機會  我並不會規限大家穿著班衫(可能周SIR會反對)

我希望在四 , 五月間能搞更多活動  除此之外  或會一起出外活動(如打保齡,行山或唱K)

希望大家能積極參與 在統測後  我會繼續安排  可能全是我這大傻蛋的傻主意=]

另外  班刑的內容仍未決定  我想明天或星期四的放學  大家一起開會討論吧

今天不知為何很有充勁  很想做好每一樣東西  連第一名  我也覺得志在必得(有點兒自大-___-")

加油吧!

 
刊登時間:2008-03-30 05:23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