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天朗氣清 是夏天的味道 那充勁也隨此回來了
早上與平常一樣 差不多的時間起床與別早餐等
回到學校 早會是晨讀 一路看昨天派的那本 一路與A偉他們吹水
數學堂X2 很乖仔地聽DAMIEN教書 繼續教方位角及象限角
終於完了這個課節了 開新的課節 今天我們所說的假民主很有趣=]
小息 與維哥吹了一會有關黎明的歌 然後出去和楊康,奶豪n煒哥望風景^~^"
中文堂 繼續教一些小組討論的技巧 開了新課節 "最苦與最快" 幾同意文中的說法
中史堂 MISS楊忘了還未教之前的Chapter 令到我們很迷惑
音樂堂 過得很開心x]
Lunch 與呀包他們一起去廣福吃飯 很飽><
地理堂 今天派回上星期統測的卷 MISS也給了我們一些教訓
有些意想不到自己能考取這分數 因為自己地理的成績通常仔不是太好
英文堂X2 聽書加對MOCK TEST4
放學 繼續與楊康到老地方吹水加別手卷=]
抉擇 其實每一天我們也是在抉擇 我很認同這個說法
當我們在抉擇了該怎做後 便不應再想為何要這樣做 因為你已抉擇了
所以 我們應該盡力做每樣抉擇了的東西
有些時候 如果你有心去做一件事 你便會找尋所有方法去做
但是 你沒有心的話 你便會拎盡一切藉口去逃避 但你在逃避的時候
最後 還需面對此問題 只是時間的問題 所以還是努力去做每件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