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靠近,還能聽見呼吸的聲音,可是我卻沒法緊緊抱緊你的身驅
很多事情,然後了就沒然後,永遠都沒能夠聽到最想聽的事 (・_・)(・。・)(・_・|
沒位子去過問你與她的事,這可能只會令自己的心像傾盆大雨般碎落
其實就算沒有她,還會有千千萬萬的另一個她,那時,我亦會有然後再然後
到底是怎樣的一回事,我的決釋是對的還是錯的,真的不敢想像下去 (´c_,‘lll)
得到過後,失去過後,又能夠如你所想的劇情發生? ((這並不是一套戲
現在,還欠多少時間才能證明得到,沒關係。。。。 (*´>д<)
當每次看到,聽到,總會有種不知怎樣處理的心一絲絲地滾動著 ((是逃避 or 放棄感
我們都在最沒能力給別人承諾的時候見到最想承諾的人 ( . .)
也在為了一些事不得不前進的時候見到最想為他留下的人 (゚Д゚≡゚Д゚)
做錯了就沒有時間懊悔
只能盡現有的能力去彌補過失
起碼沒有沒有的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