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07 年 12 月 28 日 星期五= |
|
[||!!◤°× 加油! 努力! !! + +〞
--2007-12-28
27/12/2007 22:37:30-28/12/2007 0:40:55
[B-Box]*呀糖`/].,.,.,.
喂
12點打俾你
"AmaI 丫四 ` -]]
哦~
[B-Box]*呀糖`/].,.,.,.
一係你12點打俾我
"AmaI 丫四 ` -]]
ok~
^^
[B-Box]*呀糖`/].,.,.,.
等等先
MILLY訓唔著打黎
"AmaI 丫四 ` -]]
OO
MILLY~
[B-Box]*呀糖`-/].,.,.,.
55
"AmaI 丫四 ` -]]
那你們慢慢談囉 ku~
[B-Box]*呀糖`/].,.,.,.
唔好OFF
"AmaI 丫四 ` -]]
Y?
[B-Box]*呀糖`/].,.,.,.
我打唔到俾你咁點
"AmaI 丫四 ` -]]
那就以後也不要打囉~
Xdddd
[B-Box]*呀糖`/].,.,.,.
= =
我明白的..你的電話只歡迎MOCHA打去的
"AmaI 丫四 ` -]]
不是
[B-Box]*呀糖`/].,.,.,.
是的
"AmaI 丫四 ` -]]
是什麼都不歡迎
[B-Box]*呀糖`/].,.,.,.
只歡迎MOCHA
"AmaI 丫四 ` -]]
不是
[B-Box]*呀糖`/].,.,.,.
我明白的只歡迎MOCHA
"AmaI 丫四 ` -]]
不是. . . . .
[B-Box]*呀糖`/].,.,.,.
你只會給你的最愛-MOCHA打去
莫家軒
"AmaI 丫四 ` -]]
我說過不是啦!!!!!!!!!!!!!!!
[B-Box]*呀糖`/].,.,.,.
是的
"AmaI 丫四 ` -]]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AmaI 賣火柴的冰條丫四 ` -]]
我睡了,,
你們慢.慢.聊.吧.!
聊得開心點兒啊~
[B-Box]*呀糖`/].,.,.,.下
傾完好耐啦
佢訓左啦= =
"AmaI 賣火柴的冰條丫四 ` -]]
沒話好說
再見
[B-Box]*呀糖`/].,.,.,.
不
[B-Box]*呀糖`/].,.,.,.
做咩?
"AmaI 賣火柴的冰條丫四 ` -]]
無嘢
再見
[B-Box]*呀糖`/].,.,.,.
..........
嬲左我?
"AmaI 賣火柴的冰條丫四 ` -]]
自己和自己聊個夠吧
[B-Box]*呀糖`/].,.,.,.
= =
"AmaI 賣火柴的冰條丫四 ` -]]
再見
-
我cut他線,,
是不是太過份??
--
﹡`0 只要笑就好 xD xDD°+__/]] |
|
|
|
今.天.是......2007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四= |
|
[||!!◤°× 加油! 努力! !! + +〞
--2007-12-27
比點中了`-3-"
[1]傳給 10 個人(不可回傳或重複)
[2]照內心想法打
[3]被點到不可不寫 [ 唔做的...會有好慘既下場]
名單如下︰
1.Alice冼
2.藝姐
3. Gm0
4. 馬騮
5. 白汶蚊蚊
6. DicKy(他有blog嗎?)
7.小婕
8. 薯~
9. KiaN
10.M0cha
你覺得1如何:GdGdGdGdGd 的 Fd子
你覺得2如何:大姐姐~
你覺得3如何:超級無敵大好人!!
你覺得4如何:好遠丫~
你覺得5如何:可愛的小蘿莉~(天音:小心蘿莉控喲~)
你覺得6如何:呆呆的!
你覺得7如何:傻女生一名
你覺得8如何:帥!? ......我不知道~
你覺得9如何:-0-怎麼會有人常說自己好帥的?
你覺得10如何:正太一名~
( 一 )問卷大調查*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PuDDinG`
2 : 他是你寶貝麻 ? Ya
3 : 你認識他多久 ? .差不多2年
4 : 他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呵呵~可愛!
5 : 對他說一句話 ? ku~有空再教你Maths
( 二 ) 麻吉*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霖~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0k多的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我怎麼知道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啦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不會啦
( 三 ) 感情*
1 : 你有情人嗎:沒有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最自然的地方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沒有情人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我說了沒有情人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何時:沒有情人呀! 死變態!!
( 四 ) 飲食*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我這什麼都愛吃的,,怎麼會有「最」愛吃的呢?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珍珠奶茶,,多奶少甜走冰!!!!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不太喜歡啦,,好乾,,吃了會唱不了歌
4 : 愛吃烤肉嗎:愛OO
5 : 愛吃火鍋嗎:麻辣火鍋超愛的!!
( 五 ) 興趣*
1 : 喜歡何運動:跳大繩
2 : 接上題 、為何喜歡:一個運動白痴為一表現比較好的,,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麻吉囉~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唱歌..亂唱一通
5 : 喜歡跑步嗎:一點也不
( 六 )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綜藝
2 : 接上題 、為何喜歡:好好笑,,哈
3 : 及時通幾號:[email protected]
4 : 最愛誰:麻吉囉
5 : 你是男的 ` 還是女的:女xD
6 : 有老公嗎:沒有啦
7 : 有老婆嗎:沒有啦
8 : 天塌了′怎麼辦:就樣它塌囉
9 : 戀愛感覺好嗎:我怎麼知道
10 : 鞋子穿幾號:39-40
11 : 最愛的明星:我只對歌不對人
12 : 最愛的場所:家~~
13: 喜歡哪個牌子 :不追牌子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我怎麼知道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我怎麼知道
16 : 喜愛菜市場:有好吃的買
17 : 都跟誰逛街:每一個麻吉都會
18 : 都跟誰拍貼:麻吉囉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新北江
20 : 你現在幾歲阿:13而己
21 : 現在幾點:18:22
22 : 想睡嗎:晚飯也沒有吃,,睡啥?
23 : 今天有見到誰:好多,,霖,,DicKy,,霆,,EriN穎,,跟我一起住的,,many many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不會啦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不會啦
26 : 豬年` 有什麼願望:考個好成績,,保持上年第二次的全級第五
27 : 高中想讀哪? :雞圓
28 : 有沒有暗戀對像:你覺得呢?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請用普通話讀]是誰:噓~小聲點,,是. . . . .
30 : 支援你的北鼻是誰:所有麻吉!!!
31 : 你認識的人中` 誰最正: 和我一樣怪怪的`霖
32 : 你認識的人中` 誰最帥:馬騮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我不喜歡明星=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日本
35 : 想生混血兒嗎:才不要!! --
﹡`0 只要笑就好 xD xDD°+__/]] |
|
|
« | 118 | 119 | 120 | 121 | 122 | 123 | 124 | 125 | 126 | 127 | ... | 332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