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我 阿銘 廣銳兄 場景:澳門某間學校某間課室 時間:西歷2008年12月17日
前言:我隔離位上課時和阿銘調位,所以阿銘和我座
開始.... 因為上課真的太悶,我唯有和阿銘,廣銳兄說話解悶....說話中,廣銳兄說了些說自己厲害啊,什麼什麼的話,那時,我立刻便說些成語出來,自以為是,自吹自擂,自命不凡,自作聰明..........(閱讀全文)
為了惡補電腦,中午唯有留在學校咐近吃午飯。
中午時,忘了為何和阿陽一起茶餐廳吃,竟然一個飯要20几真貴啊..........(順便說這是我第一次同fd一齊食中午..)我還是入去了,叫了碟干妙牛河(鬼叫我吾夠錢啊...),吃著吃著,我說了好几次[吾...好油](牛河).
吃完走了,他边走边又在說[好油..好油]加上他很會講笑話,搞到我狂係到笑....真是.....
返到學校,竟然電腦培訓的要用電腦室,搞到......(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