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很忙呢~
25號我要回校上那個資優班,
白痴的我竟然看錯時間!
我以為9:45要回校,所以8:30起身,
刷完牙後,突然心血來潮走去check一次timetable
結果,原來是要9:00回到學校!!!!!!!!!!!!!!!
幸好,我遵循我的心血來潮而已。
(P.S.我的心血來潮經常幫我大忙的~)
之後飛的回校,
$5X呢~
嗚嗚嗚,我的心在淌血。
今天又接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我本來要在下一次播音週會做主席的,
但我一直以為是4月7日的!
但原來是4月3日!!!!!!!!!!!!!!!!
(再一次證明我的時間概念.........)
上一次,Kevin做主席的時候,
我又sick了,沒有上學。
我死定了~
嗚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