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今天早上說我的說話,
真的令我有點哭笑不得。
不過,
那是否事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許要等到我證實了的那一天吧。
還有的是,我很倒楣...
k竟然不小心按錯了,提名了我去參加clean and clear的比賽。
oh! my god!!!!!!!!!!!!!
今天的中文堂,大家都知發生什麼事了,
那我就不多說了...
我在唱歌的時候,
曾經有一刻我是想哭的,
之後,我問自己,我為什麼要哭?
miss ho只是暫時休息而已,
她會回來的,
既然,我們是笑著的認識miss ho,
為什麼不笑著的送她,
笑著歡迎她以後再回來?
想到這樣,我就不想哭了,
我在很多方面都很感性,
但偏偏我在這些上很理性。
你大可以說我太理性,
也可以說我冷血。
另一個我不哭的原因,
是我已哭得太多了,
也許我的淚水早就淌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