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上一篇文章
已經是在2021年打了.
不知不覺2022過了一半.
我離開了打工日子都一年了.
這一年我不知道應該說自己是努力還是不努力.
從0到現在利潤有比以前人工好
但我現在想放棄了
我也不知道我放棄的點是哪.
是因為月結問題? 是我自己一個人面對太多事情? 是因為沒有伙伴? 是因為怕辛苦?
我一年前話比自己聽, 就算失敗都是損失了點錢和時間
但今時今日想放棄原來不客易
因為你公司有利潤了. 特別大家說在疫情下不容易
但我想放棄了
原來會受到好多目光, 有多人的失望
特別是家庭
原來放棄也是不簡單的
然後
放棄後應該要做些什麼
呢一年里面除左學習做生意的事
最大得著是對自己性格的缺陷既認識
AMY 講得好岩, 30多歲了. 其實都沒有目標.
真的, 這句說話打到入心.
呢幾日約了好多朋友出來談.
考警察? 做教小朋友? Macau Boss 生意買賣? 做地產?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無用, 對自己好不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