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2602
暱稱: 風kaze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最新文章
要用知識打敗無知
this whole fucking w...
我.在.
假如
我的最近
文章分類
全部 (286)
100Q=] (12)
DIARY XD (222)
FEELING+ (17)
MUSIC>.< (6)
OTHERS/// (2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惡魔...
惡魔指數:5
[[回復正常]]
p.s.惡魔風有精神分裂,
係有2個自己,
一個係惡魔,一個係風]]

疲倦度:5
[[好攰呀,,,]]

座右銘:
我gag我還在

搞gag尚未成功,同志乃需努力

gag在人在,gag亡人亡

十步之內必有gag~

混混噩噩過日子
(咪淨係掛住玩)
點樣玩出個意義)
  (再唔駛做人辦)

5 gag 5知時運高
5 gag 5知身體好

 今日は2009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六
我們是四膠班

 

這一年 很慶幸入到四膠班(誤)

班中到處都充滿是膠味

課室上的神令我福星高照   喜氣洋洋

聽說很多老師已經很好奇我們班的壁報(可能遲點我們就會被人借去人頭)

 

某天 一團四膠班(?)的funny guys+anita出外去聽講座

結果感覺上根本跟旅行沒有分別~!!!

一團人不停地吵吵鬧鬧(很明顯其實鬧事人有我)

還在車上分泡芙來吃

回程時大家就吵得更恐怖(?)

(其實基本上成車人只得我們這團人在鬧)

 

又在某天 周膠膠說要調位

神(?)的幫助下~(拜)

得到的位子實在太讚了~

坐在課室的中心

四圍都是happy guys~~~~~

結果導致的後果就是四膠班從此多事

上數學堂大家還會不停地吃東西~~~~XD

 

 

星期四的drama就更有趣

在最後1分鐘排練的時候~告訴我:YOU ARE THE FIRST GROUP!!!!!!!!

oh~~~~完全是送我去死!!!完全是boom!

於是我們這組就在沒有排練~在死亡的狀態下在台上on9

在此~很感謝 各位組員大人

亦很感謝在台下 幫我打手掌的巴打絲打

之後我和那些小丑面具合照~

根本是完全沒有遺和感的!!!!!!!!!!

 

昨天又是搞笑的一天

在極度愉快的情況下度過SRA

我們不停地唱老派的歌還在唱 愛的抱抱

令南屯官的人十分恐慌

 

我們就是這樣的四膠班

吉祥物是小丑神

班歌是 愛的抱抱(笑)


ありがとう
發表時間:2009-10-24 08:33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