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日は2009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六
我們是四膠班
這一年 很慶幸入到四膠班(誤)
班中到處都充滿是膠味
課室上的神令我福星高照 喜氣洋洋
聽說很多老師已經很好奇我們班的壁報(可能遲點我們就會被人借去人頭)
某天 一團四膠班(?)的funny guys+anita出外去聽講座
結果感覺上根本跟旅行沒有分別~!!!
一團人不停地吵吵鬧鬧(很明顯其實鬧事人有我)
還在車上分泡芙來吃
回程時大家就吵得更恐怖(?)
(其實基本上成車人只得我們這團人在鬧)
又在某天 周膠膠說要調位
在神(?)的幫助下~(拜)
得到的位子實在太讚了~
坐在課室的中心
四圍都是happy guys~~~~~
結果導致的後果就是四膠班從此多事
上數學堂大家還會不停地吃東西~~~~XD
星期四的drama就更有趣
在最後1分鐘排練的時候~告訴我:YOU ARE THE FIRST GROUP!!!!!!!!
oh~~~~完全是送我去死!!!完全是boom!
於是我們這組就在沒有排練~在死亡的狀態下在台上on9
在此~很感謝 各位組員大人
亦很感謝在台下 幫我打手掌的巴打絲打
之後我和那些小丑面具合照~
根本是完全沒有遺和感的!!!!!!!!!!
昨天又是搞笑的一天
在極度愉快的情況下度過SRA
我們不停地唱老派的歌還在唱 愛的抱抱
令南屯官的人十分恐慌
我們就是這樣的四膠班
吉祥物是小丑神
班歌是 愛的抱抱(笑)
ありがとう
發表時間:2009-10-24 08:33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 28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