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日は2009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一
那些東西
那些回憶
現在回想起來
才發現變得很遙遠
很不實在
幸慶現在的我還能瘋
幸慶有人陪我瘋
幸慶這個世界是瘋的
我還有好多事未做
還有很多說話沒有說到
那一天
我發現這個世界其實還是好美
幸慶這個世界還沒到太爛
有一天
有人問我
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想了一陣
其實我的夢想其實就是要找到夢想吧
但不知為何
我那時回答是
我想開一間公司 幫人實現夢想
別人聽到都說太困難了吧
是啊~我也覺得是一個很笨的想法
但慶幸自己原來沒有這麼爛.....
ありがとう
發表時間:2009-11-16 08:5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 28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