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日は2009 年 12 月 28 日 星期一
第幾天...

by Nadav Kander
你:你覺得天堂在哪裡?"
我:"我沒死過啊...所以不知道...
但是呢我覺得只要活下去只要有愛
無論到哪裡都能成為天堂
可是
如果天堂不容許我搞笑的話
那我可不進去的喔"
話說
其實我這篇的重點是下面的片段
p.s. 聖誕快樂!
ありがとう
發表時間:2009-12-28 01:04 AM [ 訪客留言(1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 28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