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日は2010 年 1 月 26 日 星期二
我們都只是小孩
小時候常常以為自己可以拯救世界
長大後就發現原來全世界都拯救不到自己
無論如何
開心的傷心的...
都成了現實
人啊就是要在這些歷史上行走
同時以前的經驗困住了日後的行走
突然在身邊的人身上看到以往的自己
突然回想起那時熱愛那東西的初衷
不要成為那虛偽的人
不要成為那種我們小時所討厭的人
正因如此
我們才要發光發亮
和現實這場基本上必輸的戰爭上
我會拿勇氣來做我的籌碼
然後就拼命去死吧
和自己的戰爭上
和現實的戰爭上
如果輸了
請不要輸掉自己的靈魂
更不要輸了教訓
我啊
想在死之前
好好活一次
這時 才能和現實好好一決羸負呢
ありがとう
發表時間:2010-01-26 10:41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28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