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日は2010 年 2 月 18 日 星期四
去你的輩份
在無聊,無所事事的拜年活動中
親戚們都是無聊應酬幾句 問下讀書的事 根本跟上年沒分別
我答了後就不會再說話
反正其實人啊不愛聆聽別人說話
只是喜歡跟別人說話
而說的話都是一些沒內容的話
他們固然是
而我也是......
我常常在想 如果2012是世界未日的話
心想 我都快要死了 還去拜年幹嘛!
用拜年的時候 可以看上好幾本書了呢
還要給你們長輩沒理由地罵
看書,看一下手機,做什麼也被罵
但又不能回嘴
真的去你的輩份!!!
ありがとう
發表時間:2010-02-18 07:32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 28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