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日は2010 年 3 月 1 日 星期一
我奇怪的家
上星期四 班主任節的時候
我一個很白痴的行為--在把玩我筆袋上的一個飾物然後發出口中說一聲 啪
令他大笑起來
然後他說
"你家真的很有趣
所以難怪你也是這樣子"
(是因為家長日我和我媽的表現令他太深刻吧)
我說
"我家的人比我還幼稚啊!"
然後前天
我跟媽說起這件事
我說
"你們真的很幼稚啊!"
我媽像個小孩地回答
"我才不幼稚啊!"
我說
"明明是個幼稚鬼還不認~果然很幼稚"
我媽
"明明你才幼稚!"
...
........
............
然後我們就在路上一面走一面在說這件事
旁人還不時投個奇異的眼神來......
不過
抱著這樣的回憶下去
就能活上一輩子吧
但
現在想回來
其實我才是幼稚鬼吧....
ありがとう
發表時間:2010-03-01 10:5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 28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