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2602
暱稱: 風kaze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最新文章
要用知識打敗無知
this whole fucking w...
我.在.
假如
我的最近
文章分類
全部 (286)
100Q=] (12)
DIARY XD (222)
FEELING+ (17)
MUSIC>.< (6)
OTHERS/// (2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惡魔...
惡魔指數:5
[[回復正常]]
p.s.惡魔風有精神分裂,
係有2個自己,
一個係惡魔,一個係風]]

疲倦度:5
[[好攰呀,,,]]

座右銘:
我gag我還在

搞gag尚未成功,同志乃需努力

gag在人在,gag亡人亡

十步之內必有gag~

混混噩噩過日子
(咪淨係掛住玩)
點樣玩出個意義)
  (再唔駛做人辦)

5 gag 5知時運高
5 gag 5知身體好

 今日は2010 年 1 月 3 日  星期日
2009再見了 2010飛吧

2009年對我來說

是充滿笑聲的一年

是改變了我的一年

是豐收的一年

有過笑到腹痛 還差點倒在地上的時候

有過感動到哭得亂七八糟 心還穩穩作痛的時候

有過討厭面對不足 只能一味埋怨的自己的時候

有過被人說了一番話 而恍然大悟改變想法的時候

有過體會到什麼叫真正的溫柔 明白到什麼叫刀子口豆腐心的時候

有過灰心 才明白到到底什麼對自己重要 是怎樣也放不下的東西的時候

 

 

擁有過

當然也失去過

失去了雖然會感到有點難過

但是

如果不能再擁有的話

那可以做的事就是

讓自己不再忘記吧........

 

 

能夠帶我們回到過去的是回憶

 

那麼能帶我們到未來的是我們的夢想 希望 ...........

 

 

12月31日

對於接到wan的電話 跟你倒數一起 我真的十分驚喜開心

1月1日

上次跟wan你見面的時候是我今年生日前一個月的時候

真的太久沒見過你了 跟你玩了整整一天 腳很累但很爽

 

 

 

現在的我更清楚自己想做什麼了

接下來要做的事

就是

不要把愛踐踏

正直認真地做自己!

 

2010年的目標就是

 

希望自己比2009年的時候更喜歡自己

不會和現實妥協的

 

 

雖然順著地心引力走比較容易

但是我還是喜歡飛翔..........

 


ありがとう
發表時間:2010-01-03 01:30 A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