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了,好想大哭一場 好事一個月來一次,壞事一次維持幾個月 我用力咬自己,想把壓力暫時放走 不行,放開壓力更大 我想把壓力刻在手臂 刻在手上,痛在心中 我累了......傷已超載 我的壓力想要爆發
人生得一之己死而無憾 何況我不只一個呢? 最近又多一個了,至少我當他是 感覺真的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