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男仔班際,,,1A的男生大戰2D,,,雖然我是1A一份子,,,但我支持2D,,,2D=>16:0<=1A,,,,,,好野,,,,,,,,
兩位哥哥買了NDS,,,我就無乜興趣喇,,,
這是NDS外面=>
----------入面=>
我最有興趣的,,,還是這$10的NDS筆=>
cheryl119 jerrycheong joyceip208 kobekwan1994 law941014 sap03sty tony199412 wing624 wongmingkai YANBB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