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一個朋友只要一秒鐘】
主動表示善意,真的不表示懦弱........
很多好朋友會為一句話而傷了和氣,損及友誼,甚至不講話不往來。
要交一個朋友,需要很長時間的培養,但是要失去一個朋友只要一秒鐘。
當然有人會說:「少他一個也不會死!」。
是不會死,而且離死太遠。
只是,那樣的失去,卻是生命中很大的遺憾。
生命中,許多原本屬於我們的幸福、完美,
常常因我們的輕忽而恣意揮霍,不懂得珍惜,
又常常因我們的自責面子和不必要的堅持而使得良機錯失,姻緣拆散,朋友反目…。
想想,這中間真正的受害人是誰呢?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