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8 月 23 日 星期日  |
| o |
分類: 记实, |

本来计划好好活在这个世界上的,
结果玩了下小贝给的游戏,我打算自杀算了.
夜晚睡觉总被冷气冻醒,白天读书总被阳光晒晕.
有少许迷茫,活着的时候迷路,没想到死了
还是找不到奈何桥。
朋友,如果有一天我们老了,得了帕金森,
那么就约个地方一起跳机械舞吧。
斗得更快,斗得更强,说不定能斗出了
未来,斗出个希望,斗出了小宇宙。

我好喜欢这个qq表情.不知道为什么?
谁读心理学的可以告诉我吗?
|
|
|
大加 於 2009-08-25 03:03 PM 發表:
找个众目睽睽的地方一起跳吧。
|
|
|
我叫你玩的。是叫人不能自殺。 但你卻玩到要自殺。不要啊。我不想這麼早就幫你....? 我學過.因為你內心極度憤怒.和變態. 導致你喜歡這種極度偏激的圖片. 我可憐的小孩. 有什麽事.可以向我說啊.放在心裡不好的. 我很願意收集這些別人不要的憤怒和悲傷.但沒人想給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