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人,可爱,可怕,可恨,可恶··············
在浑浊的空气下生活了两个星期,我算是了不起的了.
我们要坚信一切都有尽头,思念不会延续,憎恨也不会.
最近都不知道为什么偶尔不开心,可能是心太无聊了.手脚可是忒忙.
我明明就不会磨磨蹭蹭,也不叽叽喳喳.
嗯哼,说实在的,小学期挺充实.睡觉的时间也充沛.
嗯哼,小组工作就是提得起劲儿.
幸福生活原是平淡过。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送给大家。
昨天中央派代表致电给我,祝我七夕快乐。
我也和上头反应了下情况,申请
国庆不如放一个月假吧。
等批中························
本来计划好好活在这个世界上的,
结果玩了下小贝给的游戏,我打算自杀算了.
夜晚睡觉总被冷气冻醒,白天读书总被阳光晒晕.
有少许迷茫,活着的时候迷路,没想到死了
还是找不到奈何桥。
朋友,如果有一天我们老了,得了帕金森,
那么就约个地方一起跳机械舞吧。
斗得更快,斗得更强,说不定能斗出了
未来,斗出个希望,斗出了小宇宙。
我好喜欢这个qq表情.不知道为什么?
谁读心理学的可以告诉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