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7 月 25 日 星期六  |
| o |
分類: 记实, |
./
笑,一起挺开心的。
不像,
有些事情真的想勉强也难。
唯有无可奈何花落去。
我想喝的是茶,是水。不是饮料,不是酒。
想好自己要喝什么吧,别随便点。
你们聊吧,我找水泡茶去,好无稽。hoho
|
| 2009-07-18 |
分類: 几木朵 |

一个雨天,一个自己,一把伞,一条路。
你在我心里,想必至少也能在你眼里。
倘若有的话,谢谢了。
|
| 雨天, |
分類: 记实, |

今天下骤雨,老大了,到了晚上还下。
今晚打乒乓去。到了后来饿了,
吃了牛肉。还以为要减肥。

这花,每次都是开一支,这次破例了,成双。
这花,感觉很俗,很贱。我是不喜欢的。
突然想到“情妇”这个词,我并没有把她们相提并论。
所以我是习惯叫她们,情人。
"包养'其实也是一种文化。
今晚巧好也和朋友聊到这个话题。
女人,怎么活着都好,最重要对得起自己。
只是大家初衷不同,为何要分对错呢?
|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