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人,可爱,可怕,可恨,可恶··············
在浑浊的空气下生活了两个星期,我算是了不起的了.
我们要坚信一切都有尽头,思念不会延续,憎恨也不会.
最近都不知道为什么偶尔不开心,可能是心太无聊了.手脚可是忒忙.
我明明就不会磨磨蹭蹭,也不叽叽喳喳.
嗯哼,说实在的,小学期挺充实.睡觉的时间也充沛.
嗯哼,小组工作就是提得起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