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大概不知道她心里想什么了,但难过是少不了的。
那天看你泪流满面的离开了,我完全明白。说不上几句安慰
的话语。然后我就念起了爷爷。
多事之秋,我可以痛苦,迷茫,堕落,烦躁,但只能是一瞬间。
我总是在想进来的时候,我要说什么,离开的时候又要说些什么。
又把头发剪短了,上次剪这么短是在高3那年。还哭得稀里糊涂。想起就好笑。
那是个情感比较丰富的时代。连头发都看得那么重要。何况人。
就当感性浮夸的时候过了,什么都很平静。不喜欢别人随便高歌。
那样会吓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