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会忽略身边东西的变化,于是感觉什么都很突然。
我总是很留恋回忆的甜头,可是多留恋都不必回到从前。
我总是喜欢冬天,莫名的眷恋,期盼。冬天流汗,就像一块冰化了。
我总是不想说太多,因为一句话可能会落成最后的伤口。
以为是静的东西,实际上是动的。如果一定要说是静的,也是有声的静。
孩儿时期的事情我温习了一遍,小学我好似未回想过,
确实把初中的美好温习了,还记录了。高中一切都很真实,
有些真实保留下来直到现在,甚至更远。有些就化为乌有咯。
这么久了,都是一个人。
时时会觉得累,也只是一时时。
我相信很多事情可以自己解决。
宠爱,就像一块甜点。很想吃却又怕卡路里太高。
即使才二十,也少之又少的撒娇。
你大概不知道她心里想什么了,但难过是少不了的。
那天看你泪流满面的离开了,我完全明白。说不上几句安慰
的话语。然后我就念起了爷爷。
多事之秋,我可以痛苦,迷茫,堕落,烦躁,但只能是一瞬间。
我总是在想进来的时候,我要说什么,离开的时候又要说些什么。
又把头发剪短了,上次剪这么短是在高3那年。还哭得稀里糊涂。想起就好笑。
那是个情感比较丰富的时代。连头发都看得那么重要。何况人。
就当感性浮夸的时候过了,什么都很平静。不喜欢别人随便高歌。
那样会吓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