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知不觉中又到了星期6啦,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啊,同样也到了8月的尾声了,有时候真的是不想时间过的这么快啊,唉,已经拿了毕业证快两个月了,可是那毕业正对我来说根本就没有用的啊,准备好10月份的考研报名就好了,妈咪叫我考公务员,突然间觉得自己开始有压力了,20年来都觉得自己是没有压力的,但这段时间真的觉得自己开始有压力了,而且是一种无形的压力,有种想逃的感觉,但我还得要努力的啊,fish加油啊,要相信自己啊,不要让身边的人失望啊,爹地说我这次放弃出国希望我自己不要后悔,我想跟你说爹地我是不会后悔的,在国内我也会努力的,几年前我想去你们不放心不让我去,这次我自己真的不想去啦,我要留在国内跟龙龙一起努力。
今天那笨虫已经到达张文轩家啦,那笨蛋真的想急死人的,害我担心了一个晚上,却下了火车到家就谁觉,还说什么来不及给我发就睡了,真是找死的,不过看你也是折腾了一晚上的啦,暂时就先放你一马的,不给我乖乖就拧你耳朵出来。不过大体来说那傻瓜还是很乖很听话的啊,听我话是都知道的,哈哈。想那笨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