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感冒啦,好辛苦啊,中要系重感添,老公又责怪我啦,说我整天都不好好照顾自己,老让他担心我这猪,我也不想的啊,B先科贸已经是第二次来啦,但好矛盾啊,想了想还是不想见啊呵呵,本来要见的啊,但师弟他们都说不要见啊,所以我想了好久啊,最后还是没有见啊,一开始我远远都没想到自己会新环他的啊,O(∩_∩)O~,也许这是一种习惯罢了,我也不知道啊,今天我家虫又凶我啦,好可恶啊,我我只是小病一下啊,而妈咪就只能改天都帮着他的,我看啊那个未来女婿比我还重要啦,打晕那死虫,老公说玩够了,就要乖乖的啦,不可以在呕气啦,也不准在这样玩啦,那傻瓜,也只有在他面前我才会乖乖的,放下那高傲的性格,改掉那大小姐脾气,4年多以来,老公总是那么的迁就我,宠我,他的朋友问我到底给他下了什么迷药了,O(∩_∩)O~
不想感冒啊,害我现在的样子整天像哭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