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helen
暱稱: 〢"*``櫻..〞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年論
等一個人
離婚協議書
天使和主人
寂寞
文章分類
全部 (27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carman lam
car_mon
ChOLe姐
Jason
Mandy
SOphIa
wendy_yiu~傻婆
wingman
"M"eily
小諾諾]
好勁的na_leung
呀梅..
肥雞_kattt
劉文仔
鄭生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72
留言總數: 185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936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四   晴天


拎得起就要放得低! 分類: 未分類

太累啦!

我身上背負著太多東西了。

重得我喘不過氣來…

無論是那一方面

當把"它"扛上,

我就好像永遠也不把"它"放下般

一直留在肩膀上…

現在,我終於明白到

我的座右銘是:

拎得起,就要放得低

我不像別人,

很多心理測驗都說我是一個

內心冷漠但重感情的人

我承認我是!

雖然我在人前嬉皮笑臉

但又有多少人知道我是一個

寂寞的人呢?

所以…有很多事我都不想放下

因為我覺得只要我把下放下來

我就像永遠失去它、看不到它

寧願自已承受千斤重的"東西"

都不想失去。

可能是因為我自私吧!

但是,我現在正在嘗試"放下"

看看可不可以讓我輕鬆點!

放下H,放下呀四,放下墨魚丸…

我想…我的生活一定比以前好、比以前輕鬆

朋友們,你們也會支持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