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曾幾合時我對星期六有特殊的偏愛
明天就是等待六天才得到的一個休息日
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可以不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可以跟自己愛的人,朋友或家人一起渡過 不需見到不想見到的人
到現在 對寂寞慣的我 好像只不過是過循環 沒有了愛的需要
空空的過了這兩年 今天我在回公司的過程
我想起你 想到想哭
哭 不單單是因為你 不是因為前度
原來只是我自己 我為自己而想哭
年紀不少 經歷太少 知識太少 狠心太少
我還會憶起一個個前度與我一起的回憶
總是有甜蜜記憶 為什麼只有你
是只有你把我捨棄的畫面
我真的重傷了
處女座真的滿是惹人討厭 我自己也是明白的,,,,
今晚好好醉一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