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一看 那個人 喜歡了我很久了 並不是特別討厭 和喜愛 一點的花火擦出了 燒不起 我還是喜歡和你做朋友你知道嗎 我不認為我當你是兵 因為你太像女生 太溫柔 太優柔寡斷 太被動 引致火花遲延到今天 可惜 感覺總是不太對 對你的戀愛史不敢認同 我不明 亦不想明白 除了拖手 我都不願再誇出一步 被你牽着手 走路時望一望鏡子 我們真的是一對? 你叫我把重量放在你身上的時候 為什麼我認為你做多了? 不想親近 因為對手是你? 還是我還放不低從前的感情 對不起 全是抱歉 一天的戀愛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