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書真是一個很公開的地方
現在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
總喜歡放自己的消息上去
是為了寂寞的心被關注?
還是方便你的朋友知道你最新消息?
朋友聚會後 食飯時忙拍照 忙上載面書
相信見面的時間只有數小時
為什麼能抽出繁忙的時間食飯
不能放下你手上的電子產品
人與人之間 好像變了個虛擬世界
不真實的 人在進步?還是在退步?
現在的孩童 依賴科技的
WHATAPPS壞了幾小時
如世界沒日一樣 真是可笑
電話的功能還在呀
電話你仍然可以打
你仍然可以腥信息
為什麼 人類就是這樣老奉了?
不單單只止是情侶才有感情呀
感情是要經營的 面書一千個朋友又如何?
認識嗎??交心嗎??有見過面嗎??這真是朋友嗎??
今天看到面書朋友與他的丈夫 與前度的關係
由一幅相開始對罵 只需山埋房門兩公婆去相量便行
為什麼有過百個回應?這對你們的感情有幫助嗎?
有時太公開 都不是一件好事
天氣已漸漸回暖 毛毛又要BOOK期剪毛喇
不捨得的冬天 走的終需走
潮濕大霧是冬接夏的過渡期
透啖氣 是不舒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