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灣快兩個月啦,兩個月內在心中的事情都不知該找誰說才好,只好打下來!
為甚麼...為甚麼妳都是要我主動?為甚麼妳就不懂等我嗎?
為甚麼每次我在說開始時,妳心中都要有別個?
為甚麼我這次我就不行?
為甚麼要騙我?
為甚麼......
這個...妳又知道是我跟妳分開時,是她一直給我動力嗎?難道我真的心中只能有妳嗎?
她,我不知有多好?!但妳...!我卻只能說出一點一點的痛,一絲一絲的淚.妳又何常知道?
在這裡,我......(閱讀全文)
很久沒來這留言了...但今天我真的想找個地方,找個人給我分享心中的煩惱...
還有不到一個月就要飛到台灣留學了,雖然真的很想跟你創造回憶,但卻想到要妳再次受到愛情折磨,
我真的太自私,想到這,我真的不想再想甚麼回憶,我怕.,.我怕回憶都變成了憎恨,或許我倆要在一起真的很妙忘,
又或許這也是上天安排了,假使要在一起便要面對對種種的挑戰,這..也不是太殘忍了嗎?!
01:)花名- 耶穌 02:)幾歲- 18 03:)生日- 1月2日 04:)有咩家人- ,媽咪,家姐,細佬 05:)住邊區- 黑沙環 ---------- 我 系 分 隔 線 ---------- ? ` 朋 友 篇 ` ? 06:)數出5位好朋友-輝哥,大佬興,草頭,博士,大口青好多好多... 07:)最囍邊2個- 輝哥,草頭,大佬興仲有其他不過諗到佢地先-0- 08:)......(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