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的標題是不是愈來愈奇怪了? 算了,管它的
阿RAIN生日大快樂!
啊…嗯,我想不出有什麼可以說了(默)
對了! 大快活的牛立方! 在電視上不是很好吃的樣子嗎! 其實不太好吃的! 而且不是立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