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會寫同人文啦
土銀(一)紅櫻篇
看到標題就知道會寫什麼了吧
這次會用多串君的視點
其實是有私心的啦~
可以順便寫寫小總啦~高杉啦~小總啦~還有小總~
(我說你對小總的私心到底有多大啊!)很大XD
嗯…還有什麼要說…
吼,對了,放一些上來吧
++++++++++++++++++++++++++++++++++++
「我說土方先生啊,你吃的那個真的很嘔心啊,你乾脆真的去吃屎吧。」
「閉嘴啦混蛋,這是我土方特製的蛋黃醬蓋飯,是最完美的配搭。」
「可是真的很嘔心啊,就像土方先生你一樣嘔心,土方先生去死吧。」
++++++++++++++++++++++++++++++++++++
目前最滿意的三句www
被朋友說「有小總和多串君的感覺」,耶
不過呢,這個卡住了,所以先蓋上布
(不要變坑啊!)
然後,就是那個啦,夢中見到的構思
其實我覺得這是神送給我的禮物
…其實,我不信神的啦(巴巴巴)
不過呢,我很喜歡這個構思
所以也決定了要寫了
感謝你!素未謀面的神!
…之後,在我一邊追銀他媽動畫一邊打文時…!
第114話好適合寫土銀啊啊啊!
於是,土銀(二)114話也決定了要寫
內容是第二次出場的栗子(松平大叔的女兒)纏繞多串君,阿銀咬毛巾
那個夢見的構思也被擱置了(巴)
這次會用銀視點
阿銀你就盡情的咬毛巾吧!XD
…終有一天,我要寫暴走之歌的同人文!(對夕陽叫)
…今天好像HIGH過頭了…
|